✨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會被聘用嗎? #2119423 - 2021-02-06 09:37:23
kaka_b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13-07-29
文章數: 124
張貼者: much.small
直符在巽宮屬木,天沖在乾宮屬金
金剋木

方式:转盘奇门 - 超接置闰法
排盘:元亨利贞网 - http://bbs.china95.net
时间:2021年02月06日17时33分
农历:庚子年十二月廿五日酉时
干支:辛丑 庚寅 乙酉 乙酉 
旬空:辰巳 午未 午未 午未
大寒:2021年01月20日05时04分
立春:2021年02月03日23时08分
本节气上元第一天为:2021年1月31日己卯
立春:中元第2天  乙酉时旬首为庚
阳遁五局 值符天柱落四宫 值使惊门落八宫
┌──────┬──────┬──────┐
│  值符  │  螣蛇  │  太阴  │
│  休门 庚│  生门 己│  伤门 癸│
│  天柱 乙│  天心 壬│  天蓬 丁│
├──────┼──────┼──────┤
│  九天  │      │  六合  │
│戊 开门 丁│      │  杜门 辛│
│禽 天芮 丙│     戊│  天任 庚│
├──────┼──────┼──────┤
│  九地  │  玄武  │  白虎  │
│  惊门 壬│  死门 乙│  景门 丙│
│  天英 辛│  天辅 癸│  天冲 己│
└──────┴──────┴──────┘


謝謝much.small老師,但我看不懂您的意思,金剋木 即是我不會被取錄?
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會被聘用嗎? kaka_b 2021-02-02 07:54:10
Re: 我會被聘用嗎? jcj 2021-02-02 08:06:36
Re: 我會被聘用嗎? much.small 2021-02-02 12:48:51
Re: 我會被聘用嗎? kaka_b 2021-02-02 13:37:28
Re: 我會被聘用嗎? jwjwo 2021-02-03 07:06:54
Re: 我會被聘用嗎? kaka_b 2021-02-03 11:34:39
Re: 我會被聘用嗎? jwjwo 2021-02-03 12:14:42
Re: 我會被聘用嗎? kaka_b 2021-02-03 13:01:37
Re: 我會被聘用嗎? kaka_b 2021-02-06 09:30:10
Re: 我會被聘用嗎? rblin 2021-02-06 09:36:28
Re: 我會被聘用嗎? kaka_b 2021-02-06 09:39:26
Re: 我會被聘用嗎? much.small 2021-02-06 09:35:24
Re: 我會被聘用嗎? kaka_b 2021-02-06 09:37:23
Re: 我會被聘用嗎? kaka_b 2021-02-12 08:21:49
Re: 我會被聘用嗎? 同人于野 2021-02-12 08:39:45
Re: 我會被聘用嗎? kaka_b 2021-02-12 09:27:25
Re: 我會被聘用嗎? 同人于野 2021-02-12 10:07:21
Re: 我會被聘用嗎? kaka_b 2021-02-12 10:31:21
Re: 我會被聘用嗎? 同人于野 2021-02-12 11:35:49
Re: 我會被聘用嗎? kaka_b 2021-02-12 12:00:2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