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會被聘用嗎? #2120018 - 2021-02-12 10:31:21 kaka_b 終日乾乾 註冊: 2013-07-29 文章數: 124 謝謝老師。過程真的波折,我真的以為沒有機會了,因為筆試不太好,再加上各位老師都說沒機會被取錄。但我還是盡全力應對最後一回面試。我想再卜一支卦看看之後的發展及跟上司相處如何,希望老師也能夠為我看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