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209435 - 2003-03-22 17:05:54
Wilson 韋爾生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2-04-03
文章數: 5759
來自: 大馬
回應:



"出軌"代表他(她)去愛別人了,雙方情感基礎破裂,再討價還價,是多餘滴.






華阿姨很巧妙為"出軌"下了定儀,而不包括「一夜情」及「逢場作戲」或「解決一時生理上的需要」,這使好多男人鬆了一口氣 (一笑,別太認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所寫的(有關解惑)對你有所提點或幫助,請務必隨緣捐獻或行一善事。

性格控制命運,
命運決定人生;
您的過去建構您的現在,
您的現在導向您的未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華阿姨 2003-03-22 02:17:23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ohyajack 2003-03-22 02:33:58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華阿姨 2003-03-22 02:44:02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ohyajack 2003-03-22 02:55:01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jasmine 2003-03-22 03:00:04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ohyajack 2003-03-22 03:06:32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jasmine 2003-03-22 03:14:56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華阿姨 2003-03-22 03:22:57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ohyajack 2003-03-22 14:46:42
○老一輩豆人,,你們豆想法速什麼??? ㄚ才 2003-03-22 14:54:52
Re: ○老一輩豆人,,你們豆想法速什麼??? ohyajack 2003-03-22 15:03:38
Re: ○老一輩豆人,,你們豆想法速什麼??? 天生 2003-03-22 15:55:42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華阿姨 2003-03-22 15:05:35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ohyajack 2003-03-22 15:15:41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華阿姨 2003-03-22 15:32:09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CHC 2003-03-23 00:01:01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華阿姨 2003-03-23 00:44:45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jasmine 2003-03-22 16:01:44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jasmine 2003-03-22 02:53:49
△不一定^_^ ㄚ才 2003-03-22 03:49:21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jasmine 2003-03-22 02:42:14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華阿姨 2003-03-22 03:00:30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jasmine 2003-03-22 03:02:39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mandywet 2003-03-22 03:25:31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華阿姨 2003-03-22 03:41:18
△所以最好不要出軌^_^ ㄚ才 2003-03-22 03:46:45
Re: △所以最好不要出軌^_^ xingxuan 2003-03-22 03:55:12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blueric 2003-03-22 03:54:43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華阿姨 2003-03-22 04:00:53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blueric 2003-03-22 04:37:51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9128 2003-03-27 05:32:56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CHC 2003-03-22 05:23:09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jasmine 2003-03-22 06:14:42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CHC 2003-03-22 07:06:42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jasmine 2003-03-22 07:18:58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CHC 2003-03-22 07:57:43
傷官日果然靈感好.... 華阿姨 2003-03-22 09:36:11
Re: 傷官日果然靈感好.... CHC 2003-03-22 10:05:44
Re: 傷官日果然靈感好.... 華阿姨 2003-03-22 11:50:33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Wilson 韋爾生 2003-03-22 17:05:54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陳璽文 2003-03-23 02:14:40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pogirl 2003-03-23 07:46:52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marie 2003-03-23 08:14:36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北海ㄚ忠 2003-03-23 08:23:28
Re: 「我沒有呀!我是冤枉的!」 陳璽文 2003-03-23 10:44:06
Re:關於出軌的隨想 xingxuan 2003-03-24 00:22:12
Re:關於出軌的隨想 華阿姨 2003-03-24 07:54:42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瑪莎 2003-03-27 03:32: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