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209415 - 2003-03-22 03:54:43
blueric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4-30
文章數: 95
來自: 台中
阿姨:

我覺得大多數的男生出軌有很大部分的人是屬於逢場做戲型的.
賭的是會不會被抓到,很多人賭"不會".
不過很可惜,把持不住的時候,不管會不會就已經對不起另一半了.
因為這樣的ones心態,出軌指數才會偏高吧.

突然想到一個很有趣比方.
記得小時候喜歡打電動,偶爾會跑去電動遊樂場.
當然,父母是禁止的.
當時,總抱著不會被發現的心態.很多同學也是這樣.
過了那個年紀,自然這種情況就不會發生了.

不過出軌和打電動差很多的啦..哈哈
最近兩個姐夫都被外派大陸,心有所感

我會選,男生的立場喔
回應:

3.如果他(她)還愛你,希望繼續共同生活,要給他機會,重新來過.




因為,萬一離了婚很多家庭結構都會改變,不管有沒有小孩,彼此的親朋好友甚至工作事業都會有影響.除非她的心已經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卸下一身疲憊,用夜色品嘗一天最舒懶的時光.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華阿姨 2003-03-22 02:17:23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ohyajack 2003-03-22 02:33:58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華阿姨 2003-03-22 02:44:02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ohyajack 2003-03-22 02:55:01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jasmine 2003-03-22 03:00:04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ohyajack 2003-03-22 03:06:32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jasmine 2003-03-22 03:14:56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華阿姨 2003-03-22 03:22:57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ohyajack 2003-03-22 14:46:42
○老一輩豆人,,你們豆想法速什麼??? ㄚ才 2003-03-22 14:54:52
Re: ○老一輩豆人,,你們豆想法速什麼??? ohyajack 2003-03-22 15:03:38
Re: ○老一輩豆人,,你們豆想法速什麼??? 天生 2003-03-22 15:55:42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華阿姨 2003-03-22 15:05:35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ohyajack 2003-03-22 15:15:41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華阿姨 2003-03-22 15:32:09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CHC 2003-03-23 00:01:01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華阿姨 2003-03-23 00:44:45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jasmine 2003-03-22 16:01:44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jasmine 2003-03-22 02:53:49
△不一定^_^ ㄚ才 2003-03-22 03:49:21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jasmine 2003-03-22 02:42:14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華阿姨 2003-03-22 03:00:30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jasmine 2003-03-22 03:02:39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mandywet 2003-03-22 03:25:31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華阿姨 2003-03-22 03:41:18
△所以最好不要出軌^_^ ㄚ才 2003-03-22 03:46:45
Re: △所以最好不要出軌^_^ xingxuan 2003-03-22 03:55:12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blueric 2003-03-22 03:54:43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華阿姨 2003-03-22 04:00:53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blueric 2003-03-22 04:37:51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9128 2003-03-27 05:32:56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CHC 2003-03-22 05:23:09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jasmine 2003-03-22 06:14:42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CHC 2003-03-22 07:06:42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jasmine 2003-03-22 07:18:58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CHC 2003-03-22 07:57:43
傷官日果然靈感好.... 華阿姨 2003-03-22 09:36:11
Re: 傷官日果然靈感好.... CHC 2003-03-22 10:05:44
Re: 傷官日果然靈感好.... 華阿姨 2003-03-22 11:50:33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Wilson 韋爾生 2003-03-22 17:05:54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陳璽文 2003-03-23 02:14:40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pogirl 2003-03-23 07:46:52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marie 2003-03-23 08:14:36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北海ㄚ忠 2003-03-23 08:23:28
Re: 「我沒有呀!我是冤枉的!」 陳璽文 2003-03-23 10:44:06
Re:關於出軌的隨想 xingxuan 2003-03-24 00:22:12
Re:關於出軌的隨想 華阿姨 2003-03-24 07:54:42
Re: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了,怎麼辦? 瑪莎 2003-03-27 03:32: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