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他沒主動嗎? #20845 - 2001-06-19 06:07:39
bluebell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6-16
文章數: 24
>他沒主動嗎?真令人意外啊?時辰卦甲己合土,易卦應動來沖世,真的沒有行動嗎?不會吧?還是你遲鈍到感覺不出他的行動呢?還是他太畏縮,行動太過隱諱呢?真的沒動嗎?

Wally大大, 真的沒動! 我也想他動, 我便不用動。現在我跟他一點動靜也沒有。

>男生願意讓你依靠,這意思已經很明顯了,不是嗎?

他呀, 不止讓我一個人依靠, 要小心一點, 免得人家以為我自作多情。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應主動嗎? bluebell 2001-06-16 00:42:36
替你贴一下 Kaiyu 2001-06-16 01:24:07
Re: 替你贴一下 陳男網事 2001-06-16 03:08:28
唉呀呀呀呀~~貼錯了! Wally 2001-06-16 03:12:54
Re: 唉呀呀呀呀~~貼錯了! jankar 2001-06-16 05:29:33
哈哈哈哈!還真是豬頭啊! Wally 2001-06-16 05:55:26
Re: 唉呀呀呀呀~~貼錯了! jankar 2001-06-16 06:11:35
這個卦啊~~ Wally 2001-06-16 07:39:26
Re: 這個卦啊~~ bluebell 2001-06-16 14:22:13
Re: 這個卦啊~~ 陳男網事 2001-06-16 15:55:11
Re: 這個卦啊~~ bluebell 2001-06-17 06:36:43
Re: 這個卦啊~~ 陳男網事 2001-06-17 09:43:38
Re: 這個卦啊~~ bluebell 2001-06-18 05:10:21
my bad Kaiyu 2001-06-16 06:33:51
Re: my bad sunni 2001-07-08 02:33:32
Re: my bad Kaiyu 2001-07-08 07:02:26
Re: 唉呀呀呀呀~~貼錯了! lilium 2001-06-17 03:14:32
Re: 替你贴一下 bluebell 2001-06-16 06:47:22
Re: 應主動嗎? bluebell 2001-06-17 06:46:23
他沒主動嗎? Wally 2001-06-18 14:16:34
Re: 他沒主動嗎? bluebell 2001-06-19 06:07:39
這樣啊!那只有先靜觀其變囉! Wally 2001-06-19 14:41:19
Re: 這樣啊!那只有先靜觀其變囉! bluebell 2001-06-19 16:20:29
啊啊啊啊! Wally 2001-06-19 16:54:37
Re: 啊啊啊啊! bluebell 2001-06-19 17:22:31
那小弟就是一個爛人! Wally 2001-06-20 02:42:09
Re: 那小弟就是一個爛人! bluebell 2001-06-20 05:41:54
Re: 他沒主動嗎? bluebell 2001-06-24 06:26:20
Re: 應主動嗎? thomas 2001-06-21 09:44:20
Re: 應主動嗎? bluebell 2001-06-21 15:38:02
Re: 應主動嗎? thomas 2001-06-30 06:56:51
Re: 應主動嗎? bluebell 2001-06-30 07:09:52
Re: 應主動嗎? thomas 2001-07-05 09:52:11
Re: 應主動嗎? bluebell 2001-07-05 18:18:25
Re: 應主動嗎? thomas 2001-07-07 07:36:52
Re: 應主動嗎? bluebell 2001-07-07 16:16:33
Re: 應主動嗎? sunni 2001-07-08 03:06:02
Re: 應主動嗎? bluebell 2001-07-08 07:36:03
Re: 應主動嗎? afa 2001-07-08 13:05:32
Re: 應主動嗎? bluebell 2001-07-08 18:15: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