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陳男大大的提點。
這正中我的缺點!!! 我很容易心散, 難專注, 我會注意注意。
哈哈...他比我用功, 亦比我懂得分配時間。
>他也給妳頗有依靠的感覺,
初相熟的時候, 我非常依賴他, 現在已減少了。
>流年來看,應該另有對象,
是我, 還是他呢?
謝謝陳男大大。
祝安康!
這正中我的缺點!!! 我很容易心散, 難專注, 我會注意注意。
哈哈...他比我用功, 亦比我懂得分配時間。
>他也給妳頗有依靠的感覺,
初相熟的時候, 我非常依賴他, 現在已減少了。
>流年來看,應該另有對象,
是我, 還是他呢?
謝謝陳男大大。
祝安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