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這個卦啊~~ #20836 - 2001-06-16 07:39:26
Wall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05
文章數: 611
來自: 伊謝爾倫要塞
我只是初學者,試著解解看,班門弄斧,貽笑大方,然挫折為成長的砥石,杜威主張:「從做中學。」因此不自量力的來解卦,希望你不要以鄙薄見笑!若語辭狂妄,不知輕重而有所冒犯之處,請務必海涵原囿!
這個卦世爻酉金臨日,旺相之極,雖月令午火來剋,然仍然是非常強力有勁,更何況申酉之月快到了,世爻會變得很有力說!
這個卦用神官鬼正好持應,受到日剋月洩,更何況還發動為申金回頭剋,申金得日辰助,力量加倍,到時候這衰弱無力的官鬼可一點辦法也沒有啊!但是看到這個卦,小弟很想笑說!cccc...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喘不過氣來了!
應爻雖然空亡,不過他可是動爻啊!動來沖世,是他自己來招惹女主角的說!唉呀!雙方真的沒有感情嗎?小弟以為未必啊!但……兩人的關係還真的可以演連續劇啊!哈哈哈哈!笑岔氣了!
這一卦如果問姻緣,那麼結婚的可能性並不大,但若是論感情,那麼還真是好玩啊!cccc....小弟曾與朋友去卜卦,朋友問感情得到一個六沖卦,但算命師並不以為六沖卦就不吉,反而認為兩人感情有互動總比不理不睬還要好,時至今日也已經幾個月了,該朋友與其心儀的對象聯絡越來越頻繁密切,從此小弟看到六沖
卦,不會直接斷凶,而會進一步考慮考慮。
這個卦應爻官鬼衰弱無比,卻還來沖世爻,而且還被旺相至極的世爻所剋,小弟很想問一下你們之間的互動,更想知道您是怎麼欺負他的?
至於情敵妻財亥水,小弟以為暫時可以不用理他,因為此妻財雖得日辰來生,來生(喜歡)應爻官鬼,但目前尚屬靜而不動,至少要到亥月以後才能活躍起來說!奇怪,這個妻財是在世爻這一邊ㄟ!該不會是您認識的人吧?「朱雀, 應該是一個口才很好的美女」為什麼我遇不到這樣的美女呢?唉呀!癩蝦蟆終究吃不到天鵝肉啊!
所謂的時辰卦啊!就是利用起卦的時辰來看八字,作為幫助解卦的依據。這個卦的八字是:
癸己甲辛
酉酉午巳
以己土為日主,旁邊官星甲木剋合,偏財居於時柱之上,似乎與卦象妻財於世爻這一邊有點類似說!年柱辛干直接剋甲木,下面兩把大火來燃燒木頭,您覺得這個官星會如何?更重要的,日下食神剋官,旁邊時支再一個食神來扶,不是剋死夫宮嗎?總而言之,無論是就易卦還是時辰卦來看,小弟都認為bluebell將他心儀的對象欺負得蠻慘的說!聽說有些人最喜歡欺負自己喜歡的對象了,也許……。不過小弟沒資格說這話,因為小弟也很喜歡逗弄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說!
有關時辰卦,其實就是用起卦的時辰來起八字,要解時辰卦,必須精熟八字才行,這早已超過小弟的功力了。網站上擅長時辰卦的大大是ㄚ南大大與陳男網事大大,您不妨寫信向他們求教。
鄭重聲明,我是標準的初學者,只看過幾本書,功力有限得緊,詳細分析卦例,也是因此就教於諸位網友大師,希望得到回應指點,若蒙見教,感激不盡!有魯莽冒犯之處,敬請見諒!更請bluebell回應我的推測,並告知後來結果發展,作為我改進的依據,不勝感激之至!恭祝
不是冤家不聚頭
Wally敬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應主動嗎? bluebell 2001-06-16 00:42:36
替你贴一下 Kaiyu 2001-06-16 01:24:07
Re: 替你贴一下 陳男網事 2001-06-16 03:08:28
唉呀呀呀呀~~貼錯了! Wally 2001-06-16 03:12:54
Re: 唉呀呀呀呀~~貼錯了! jankar 2001-06-16 05:29:33
哈哈哈哈!還真是豬頭啊! Wally 2001-06-16 05:55:26
Re: 唉呀呀呀呀~~貼錯了! jankar 2001-06-16 06:11:35
這個卦啊~~ Wally 2001-06-16 07:39:26
Re: 這個卦啊~~ bluebell 2001-06-16 14:22:13
Re: 這個卦啊~~ 陳男網事 2001-06-16 15:55:11
Re: 這個卦啊~~ bluebell 2001-06-17 06:36:43
Re: 這個卦啊~~ 陳男網事 2001-06-17 09:43:38
Re: 這個卦啊~~ bluebell 2001-06-18 05:10:21
my bad Kaiyu 2001-06-16 06:33:51
Re: my bad sunni 2001-07-08 02:33:32
Re: my bad Kaiyu 2001-07-08 07:02:26
Re: 唉呀呀呀呀~~貼錯了! lilium 2001-06-17 03:14:32
Re: 替你贴一下 bluebell 2001-06-16 06:47:22
Re: 應主動嗎? bluebell 2001-06-17 06:46:23
他沒主動嗎? Wally 2001-06-18 14:16:34
Re: 他沒主動嗎? bluebell 2001-06-19 06:07:39
這樣啊!那只有先靜觀其變囉! Wally 2001-06-19 14:41:19
Re: 這樣啊!那只有先靜觀其變囉! bluebell 2001-06-19 16:20:29
啊啊啊啊! Wally 2001-06-19 16:54:37
Re: 啊啊啊啊! bluebell 2001-06-19 17:22:31
那小弟就是一個爛人! Wally 2001-06-20 02:42:09
Re: 那小弟就是一個爛人! bluebell 2001-06-20 05:41:54
Re: 他沒主動嗎? bluebell 2001-06-24 06:26:20
Re: 應主動嗎? thomas 2001-06-21 09:44:20
Re: 應主動嗎? bluebell 2001-06-21 15:38:02
Re: 應主動嗎? thomas 2001-06-30 06:56:51
Re: 應主動嗎? bluebell 2001-06-30 07:09:52
Re: 應主動嗎? thomas 2001-07-05 09:52:11
Re: 應主動嗎? bluebell 2001-07-05 18:18:25
Re: 應主動嗎? thomas 2001-07-07 07:36:52
Re: 應主動嗎? bluebell 2001-07-07 16:16:33
Re: 應主動嗎? sunni 2001-07-08 03:06:02
Re: 應主動嗎? bluebell 2001-07-08 07:36:03
Re: 應主動嗎? afa 2001-07-08 13:05:32
Re: 應主動嗎? bluebell 2001-07-08 18:15: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