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Sasa...sa
報告
2017年8月底生一男孩,已經2歲了,非常可愛。生產時有驚無險。
想知道什麼時候有機會生二寶呢?是男是女?
2017年11月下旬進了政府機關,工作忙碌但尚平穩,有可注意的地方?
謝謝大家!
2017年8月底生一男孩,已經2歲了,非常可愛。生產時有驚無險。
想知道什麼時候有機會生二寶呢?是男是女?
2017年11月下旬進了政府機關,工作忙碌但尚平穩,有可注意的地方?
謝謝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函批姻緣、出國運、旅遊財運、工作運、子女學業、請私信我
斗術外國星系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293369/
函批姻緣、出國運、旅遊財運、工作運、子女學業、請私信我
斗術外國星系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29336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