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煩惱...請各位老師指點本人姻緣!定回饋、感謝! #1293434 - 2010-02-18 08:00:40 Sasa...s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3-30 文章數: 368 來自: HK 立春以後跟他再一次走在一起,其實2009年他也常常找我,一直也有談復合的準備,不過到2月他才正式確定,現在也有儲蓄為將來計畫。昨天到車公求簽,簽文如下:惡強無如惡者強,福人自是福人當;人來經害還自害,不怕傍人說短長。說我們的姻緣合。不知大大們如何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