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z2687039
三代夫妻入惡格 依據何在 請說明?????????
好吧!既然你搞不清楚三代夫妻宮的惡格,我來分析給你見識一下
1.本命夫妻宮:寅宮是本命夫妻宮,當寅宮的鈴星被生年羊陀夾制之後,「羊陀夾煞」的凶格命主
出生時就存在了,今年天機在寅宮化忌,寅宮不就形成「羊陀夾煞又夾忌」的惡格嗎?
今年流年羊刃在午宮,午宮天梁火羊「馬頭帶劍」成格,當寅宮的天機化忌之後,寅午戌三合宮的
天機、天梁挾羊陀的「挾煞成格」因天機忌引爆成惡格。
2.大限夫妻宮:子宮是大限夫妻宮,太陽化忌獨守,流年羊刃引動午宮「馬頭帶劍」沖入,不也形
成「忌挾煞格」的惡格嗎?
3.本命夫妻宮惡格也同時沖入流年夫妻宮,對不對?
Z老!老Z!以上回答,希望有益於你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