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桑大大說得沒錯,當初確實是因為外界一些資訊讓我覺得公司股票不錯,
所以投資了不少...但是,小弟這個月還沒有聽到風聲,所以現在才緊張啊~~
關於哪個時候會發,這還是等小弟拿到了在上來報告吧~~
但是還是感謝大大讓我對公司的股票有信心...
(小弟現在不怕它能不能賺錢,而是怕它難產發不出來啊~~~)
不過大大第四點倒是說得非常正確...小弟真的有些想換工作了..
謝謝羅桑大大的分析~~~感謝您~~
所以投資了不少...但是,小弟這個月還沒有聽到風聲,所以現在才緊張啊~~
關於哪個時候會發,這還是等小弟拿到了在上來報告吧~~
但是還是感謝大大讓我對公司的股票有信心...
(小弟現在不怕它能不能賺錢,而是怕它難產發不出來啊~~~)
不過大大第四點倒是說得非常正確...小弟真的有些想換工作了..
謝謝羅桑大大的分析~~~感謝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封痕才疏學淺,若有謬誤、不足之處,還望諸位前輩多多指教!! 綠酒朱唇空過眼,微塵原自化微塵 今朝我即明朝我,昨日身猶此日身
封痕才疏學淺,若有謬誤、不足之處,還望諸位前輩多多指教!! 綠酒朱唇空過眼,微塵原自化微塵 今朝我即明朝我,昨日身猶此日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