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原來真的是該以父母為用神..
多謝大大指導了..
因為去年就認股票了,
一直到現在還沒發下來,覺得實在太誇張了,
所以才起這一卦問問..
不過,還好...幸好今年能領到,我還真怕又拖過一年哩~~
多謝大大了~~
結果如何,定當回報~~~
多謝大大指導了..
因為去年就認股票了,
一直到現在還沒發下來,覺得實在太誇張了,
所以才起這一卦問問..
不過,還好...幸好今年能領到,我還真怕又拖過一年哩~~
多謝大大了~~
結果如何,定當回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封痕才疏學淺,若有謬誤、不足之處,還望諸位前輩多多指教!! 綠酒朱唇空過眼,微塵原自化微塵 今朝我即明朝我,昨日身猶此日身
封痕才疏學淺,若有謬誤、不足之處,還望諸位前輩多多指教!! 綠酒朱唇空過眼,微塵原自化微塵 今朝我即明朝我,昨日身猶此日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