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最近營運是沒以往那麼好沒錯,不過還算有小賺啦~~
大大的預估跟小弟之前在埔里求的籤詩預估的一樣ㄟ..
籤詩上也是說股票大概國曆四月會下來...
(我看到大大的見解的時候,真的有點嚇到了..好神說..)
因為小弟五月想標一塊地,如果四月能下來的話,
會將這些股票在國曆五月時脫手。
不論情況如何,小弟日後拿到股票,一定會上來跟大大們回報的~~
謝謝大大的幫忙...多謝~~
大大的預估跟小弟之前在埔里求的籤詩預估的一樣ㄟ..
籤詩上也是說股票大概國曆四月會下來...
(我看到大大的見解的時候,真的有點嚇到了..好神說..)
因為小弟五月想標一塊地,如果四月能下來的話,
會將這些股票在國曆五月時脫手。
不論情況如何,小弟日後拿到股票,一定會上來跟大大們回報的~~
謝謝大大的幫忙...多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封痕才疏學淺,若有謬誤、不足之處,還望諸位前輩多多指教!! 綠酒朱唇空過眼,微塵原自化微塵 今朝我即明朝我,昨日身猶此日身
封痕才疏學淺,若有謬誤、不足之處,還望諸位前輩多多指教!! 綠酒朱唇空過眼,微塵原自化微塵 今朝我即明朝我,昨日身猶此日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