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謝謝你的回應! #20566 - 2001-06-16 00:26:41 大河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06-14 文章數: 5 wally前輩還是太謙虛了,五月開始學就這麼厲害,一定下了不少苦心喔~我是比較軟化了,不過我覺得我還是有點生氣,不會主動找她,如果有後續發展,我會再來報備的,ccccc是的,我是二梯通官。真可惜,如果和前輩一起入伍的話不一定就能多請教一些了,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