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wally前輩的解卦,這真的是網戀,我也覺得很誇張......
wally前輩很謙虛,但是前輩就是前輩,差不多都說中了,
她的確很強勢,也是因為我態度轉趨強硬才會吵架的,好像是上個月
五月二號發生爭吵吧,過了一個禮拜我想打破僵局,找她說話,沒有
結果,直到五月二十幾號..我發email給她,來往回了幾封信,最後
她惱羞成怒,我們就再也沒有聊天與寫email了。
今年亥月差不多是國曆十一月底,這關有過的話,那時我也在軍中了,
我十月入伍..自化回剋是因為這個嗎?
最後還是謝謝wally前輩的說明喔!! ^_^
wally前輩很謙虛,但是前輩就是前輩,差不多都說中了,
她的確很強勢,也是因為我態度轉趨強硬才會吵架的,好像是上個月
五月二號發生爭吵吧,過了一個禮拜我想打破僵局,找她說話,沒有
結果,直到五月二十幾號..我發email給她,來往回了幾封信,最後
她惱羞成怒,我們就再也沒有聊天與寫email了。
今年亥月差不多是國曆十一月底,這關有過的話,那時我也在軍中了,
我十月入伍..自化回剋是因為這個嗎?
最後還是謝謝wally前輩的說明喔!! ^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