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回應,說前輩太誇張,我只是個大菜鳥而已,學卦的時間恐怕不到你的十分之一吧!因為我是今年國曆五月才開始學卦的,真的!你沒吐我槽就很感激你了說!cccc....
我覺得你的態度軟化一些,這段感情應該還能維持下去吧?不過你當兵以後,可能就很難維持下去了!恐怕是因為你真的無暇聯絡她,等你當兵回來,他也消失在網路上吧?(這不是從卦看的,是從人事去推測!)不過別太難過,當兵咬咬牙忍過去就可以重新開始了!(我是沒當過兵的人,好像沒有資格說這樣的話說!)
你是不是二梯的預官呢?因為現在就確定十月入伍的,幾乎就一定是二梯的預官說!那個兵科啊?今年考預官,小弟是解名盡處啊!所以也是二梯的預官,只是我延遲畢業,明年就變成一梯的了!敬祝
將星得地
Wally敬上
Ps.將星得地是紫微斗數中有利於當將領的一種格局說!
Ps.「解名盡處是孫山,賢郎更在孫山外」是成語「名落孫山」的典故來源。這兩句是修辭學上的仿擬格,模仿自歐陽修的「平蕪盡處是青山,行人更在青山外」兩句。
我覺得你的態度軟化一些,這段感情應該還能維持下去吧?不過你當兵以後,可能就很難維持下去了!恐怕是因為你真的無暇聯絡她,等你當兵回來,他也消失在網路上吧?(這不是從卦看的,是從人事去推測!)不過別太難過,當兵咬咬牙忍過去就可以重新開始了!(我是沒當過兵的人,好像沒有資格說這樣的話說!)
你是不是二梯的預官呢?因為現在就確定十月入伍的,幾乎就一定是二梯的預官說!那個兵科啊?今年考預官,小弟是解名盡處啊!所以也是二梯的預官,只是我延遲畢業,明年就變成一梯的了!敬祝
將星得地
Wally敬上
Ps.將星得地是紫微斗數中有利於當將領的一種格局說!
Ps.「解名盡處是孫山,賢郎更在孫山外」是成語「名落孫山」的典故來源。這兩句是修辭學上的仿擬格,模仿自歐陽修的「平蕪盡處是青山,行人更在青山外」兩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