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調派異動的名單已於國曆十月中敲定,就如同各位預測在我這一波的升職名單上列名,如果公文(人事命令}沒有延誤的話或其他大環境的變數,十一月十六日便將走馬上任(主官職),在上任後的一個半月內若無大的過失,那麼元旦升職便十拿九穩了。
這職缺調佔過程起初真有如卦象顯示般風起雲湧,但終就是柳暗花明,只不過這個職位是個吃重的角色,只能說是長官器重了!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了!
再次感謝各位!
這職缺調佔過程起初真有如卦象顯示般風起雲湧,但終就是柳暗花明,只不過這個職位是個吃重的角色,只能說是長官器重了!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了!
再次感謝各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