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不懂!? #20543 - 2001-06-18 13:19:07
chewe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5-04
文章數: 49
來自: 台灣彰化
>>什麼是佔缺?和升官有何不同?先調動職位呢?還是階級先上升?調佔高缺又>>是什麼?

職缺的解釋,可比如一般公司中,設有經理一位,高級員工二位,一般員工五位。若職稱代表階級,一般員工必須等到,高級員工出缺(少一人)時,才能調整至高級員工的位子(佔缺),而位子調整後才能昇等為高級員工,這樣比喻不知您能否明瞭,不過實際情況可能更複雜些,通常佔上缺後並不意味能立刻升等,因制度規定,軍中昇官有固定的時間,中級軍官昇等時間通常在1月1日及7月1日這兩個時間。

>>服役條例怎麼說?為何不升官就不能繼續從軍呢?奇怪啊!國軍不是缺人缺得>>凶,怎麼還會要人走路呢?
太老了(年資太多)還沒昇上某一個職等(階級)就代表已沒發展潛力(能力有限),國家就不能繼續任用你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明年元旦能升官嗎? chewe 2001-06-13 16:09:46
Re: 明年元旦能升官嗎? 陳男網事 2001-06-13 16:53:37
Re: 明年元旦能升官嗎? chewe 2001-06-13 21:34:55
Re: 明年元旦能升官嗎? 陳男網事 2001-06-15 23:48:16
同感!同感! Wally 2001-06-16 04:33:43
Re: 同感!同感! chewe 2001-06-18 13:29:44
Re: 準驗的預測! chewe 2001-11-08 14:28:04
嗯~~看不大懂說!請問諸位大大! Wally 2001-06-13 17:25:39
Re: 嗯~~看不大懂說!請問諸位大大! 陳男網事 2001-06-14 00:29:54
Re: 嗯~~看不大懂說!請問諸位大大! chewe 2001-06-15 16:15:30
不懂!? Wally 2001-06-15 19:21:18
Re: 不懂!? chewe 2001-06-18 13:19:07
Re: 明年元旦能升官嗎? thomas 2001-06-19 09:22:12
Re: 再卜一卦請釋疑! chewe 2001-06-19 13:40:36
Re: 明年元旦能升官嗎? thomas 2001-06-21 09:38:01
Re: 感謝? chewe 2001-06-23 09:09:1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