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佔缺?和升官有何不同?先調動職位呢?還是階級先上升?調佔高缺又>>是什麼?
職缺的解釋,可比如一般公司中,設有經理一位,高級員工二位,一般員工五位。若職稱代表階級,一般員工必須等到,高級員工出缺(少一人)時,才能調整至高級員工的位子(佔缺),而位子調整後才能昇等為高級員工,這樣比喻不知您能否明瞭,不過實際情況可能更複雜些,通常佔上缺後並不意味能立刻升等,因制度規定,軍中昇官有固定的時間,中級軍官昇等時間通常在1月1日及7月1日這兩個時間。
>>服役條例怎麼說?為何不升官就不能繼續從軍呢?奇怪啊!國軍不是缺人缺得>>凶,怎麼還會要人走路呢?
太老了(年資太多)還沒昇上某一個職等(階級)就代表已沒發展潛力(能力有限),國家就不能繼續任用你了。
職缺的解釋,可比如一般公司中,設有經理一位,高級員工二位,一般員工五位。若職稱代表階級,一般員工必須等到,高級員工出缺(少一人)時,才能調整至高級員工的位子(佔缺),而位子調整後才能昇等為高級員工,這樣比喻不知您能否明瞭,不過實際情況可能更複雜些,通常佔上缺後並不意味能立刻升等,因制度規定,軍中昇官有固定的時間,中級軍官昇等時間通常在1月1日及7月1日這兩個時間。
>>服役條例怎麼說?為何不升官就不能繼續從軍呢?奇怪啊!國軍不是缺人缺得>>凶,怎麼還會要人走路呢?
太老了(年資太多)還沒昇上某一個職等(階級)就代表已沒發展潛力(能力有限),國家就不能繼續任用你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