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兩篇回應,仔細想一想,不懂!cccc....
什麼是佔缺?和升官有何不同?先調動職位呢?還是階級先上升?調佔高缺又是什麼?服役條例怎麼說?為何不升官就不能繼續從軍呢?奇怪啊!國軍不是缺人缺得凶,怎麼還會要人走路呢?不懂,真的不懂。因為不懂軍中規定與文化,因此推論錯誤或含糊保留之處,先向您致歉。祝
節節高昇
Wally敬上
什麼是佔缺?和升官有何不同?先調動職位呢?還是階級先上升?調佔高缺又是什麼?服役條例怎麼說?為何不升官就不能繼續從軍呢?奇怪啊!國軍不是缺人缺得凶,怎麼還會要人走路呢?不懂,真的不懂。因為不懂軍中規定與文化,因此推論錯誤或含糊保留之處,先向您致歉。祝
節節高昇
Wally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