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不敢為自己發聲啊啊啊。。。。
那麼請問老師,三天後的變化會是因為什麼事呢? ? ?還真有點怕怕的
的確是覺得自己很沒有信心
也的確自己的個性是很直的,所以之前才會有一些爭吵的出現
經過許多的事,現在真的就是比較沉默一點
年資並沒有那麼的大
所以想要請問,是否會有老闆之類的人來於我談論這件事呢?
如果有丟一個球給我,我才會把一些事情真正的顧慮給說出來
不然要我主動去講是有點不太可能的…。。
唉!
那麼請問老師,三天後的變化會是因為什麼事呢? ? ?還真有點怕怕的
的確是覺得自己很沒有信心
也的確自己的個性是很直的,所以之前才會有一些爭吵的出現
經過許多的事,現在真的就是比較沉默一點
年資並沒有那麼的大
所以想要請問,是否會有老闆之類的人來於我談論這件事呢?
如果有丟一個球給我,我才會把一些事情真正的顧慮給說出來
不然要我主動去講是有點不太可能的…。。
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