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個月底我會離開這家公司嗎? #2007663 - 2018-10-16 11:54:35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妳只要很誠懇地跟老闆說妳不想辭了,然後表現得更積極、更有績效,沒理由老闆不留人。對自己要有信心,不要思慮過度,才不致誤判情勢而給自己帶來困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