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個月底我會離開這家公司嗎? #2007679 - 2018-10-16 14:41:58 雪 一元復始 註冊: 2010-10-26 文章數: 1008 老師,可否請問三天後動起來會是什麼情況呢?因為其實這三天我有其他的翻譯工作,也沒去店裡不知道會有什麼狀況。。。。說話有份量的屬虎人似乎沒有。。。因為我也不太知道大家是屬什麼因為是自己提出的感覺自己又反悔說不要好像覺得有點怪。。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