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錯過了正緣嗎? #2005334 - 2018-09-30 04:46:22 雅希 見龍在田 註冊: 2014-06-28 文章數: 60 張貼者: 大內高手再請教一下你是否很喜歡睡覺睡了很難吵醒?你的個性會不會變還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同樣的個性脾氣?你的格局看起來有點難抓 喜歡睡覺常常發夢容易吵醒我好像有點兒雙重性格的人 你剛剛說毒品不知點解很奇怪的是我的朋友一定是會有吸毒習慣 我已不知自己是什麼用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