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錯過了正緣嗎? #2005332 - 2018-09-30 04:38:05 雅希 見龍在田 註冊: 2014-06-28 文章數: 60 張貼者: 琰今年10月份看看吧,到時可回來印證。不過我不抱期待,你也不要抱太大期待,還有啊,差不多能結就結吧,別總是要挑你“希望”的對象,八字可沒有正緣這種東西,它只是告訴你在哪些年異性緣會好,哪時就能利用異性緣好時交往結婚,明後年就算是你的最佳時期,到時錯過又要等囉! 姻緣的意思不是命中註定是你就是你嗎?我很執著一定要自己鍾意 ,是因為傷官女既特性? 有冇話我應該找邊一類型的對象會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