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錯過了正緣嗎? #2005324 - 2018-09-30 04:04:14 雅希 見龍在田 註冊: 2014-06-28 文章數: 60 張貼者: 大內高手請問你是女生排行老二嗎?犯官非 你是對的一方 還是錯的?這四五年都沒男友?之前有沒有交男友 有的話事何時?男友是不是會花你的? 是 家中排最小犯官非我是錯的一方沒有男友 因為我是一定要自己喜歡才會有心機拍拖男友不會花我的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