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需要另起一個主題嗎? #20040 - 2001-06-21 13:04:58 rain3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5-12 文章數: 172 陳男大大﹐我情有獨鍾有何用﹖喜歡的男人沒一個對我情有獨鍾﹐縱然我條件還好。。說穿了我其實沒選擇。。只是怕受傷害。。所以聯絡回以前曾喜歡但無緣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