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該另尋春天嗎﹖ #20034 - 2001-06-16 07:08:33 rain3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5-12 文章數: 172 Thomas兄﹐我已醒悟。 我一直默默支持的那男人(原來在幾個月前就選擇了別人﹐知我喜歡他確一直不暗示我退出)。。我心裡很痛但我會釋懷因為不是我不好而是他作了錯誤的選擇。我仆問他的選擇的掛時出現了天風姤簨為風。不會有好結局對嗎。不是我辛災樂禍而是我一心一意的負出盡換回傻瓜。。情何以堪。我會活得比以前更好。我會另尋我的春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