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義工來也! #20029 - 2001-06-11 11:07:35 rain3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5-12 文章數: 172 兩為大哥﹐感謝你們幫我貼掛與解掛﹐不過我是因為非常氣餒與失望﹐所以占掛的時候想問的是我該聯絡以前心義的一個男生嗎﹐也許有緣呢﹖而不是現時令我煩惱的這一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