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賭就賭吧! #19995 - 2001-06-11 14:46:57
夜裏輕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1-05-09
文章數: 423
我的腦子不是很靈光,有時是一點也想不出事情來,要過後慢慢的、忽然間就會靈機一觸的,所以斷斷續續的貼了好幾篇文,想不到竟給Wally老師這麽大的困繞,對不起啊!
我不樂觀,是以事論事,並不是從卦理出發的。因自覺我與他之間好象不大可能有機會複合,理由就是缺乏這個“機”會。
你文中所論前境這麽好,我不敢認同,是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因此作保守態度,這樣說好象是對你的功力不信任的說,但請你不要誤會耶,我是一個比較悲觀的人,也許是因爲年紀大了,變得保守退縮了。
我的表妹夫是他的同學,也是介紹我們認識的,他們經常一起的,而且住在同一個城區。我的表妹夫不認爲他另有女友,不然也不會介紹我與他認識了。他的麻將友也不認爲他另有女友。
我曾經問過他,他會不會一早就有女友,(因爲以他的條件,不會沒有人追求的)他說:有又怎麽樣?公平竟爭嘛,你怕什麽?(我算多心嗎?)
很奇怪,我兩次的卦,都有兩妻財,難道他己死多年的前妻,也會在卦中出現嗎?
酉金得日生但受月克,何者力大?我不是很懂。這卦能看幾個月之後的發展?這個~這個~真是~~~~
書中說,應爻逢空,是他不實,是凶; 但飛神生合伏神是吉象,這其間的吉凶判斷,我是真的不懂耶。

要賭麽?可以!你若贏了,我請客,我埋單,不過,這一頓飯,可要在我這邊吃 cccc.....我在大陸 ccccc......你們來吧,嘻嘻,我不吃言

網聚呀!我是無緣參加的了,除非。。。。。。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死灰能複燃嗎? 夜裏輕 2001-06-10 01:42:03
Re: 死灰能複燃嗎? 陳男網事 2001-06-10 01:55:06
Re: 死灰能複燃嗎? 夜裏輕 2001-06-10 12:07:22
Wally 2001-06-10 02:32:32
Re: 能 陳男網事 2001-06-10 08:58:20
Re:你很樂觀。 夜裏輕 2001-06-10 12:44:20
Re:不好意思 夜裏輕 2001-06-10 15:40:22
Re: 分手原因之一。 夜裏輕 2001-06-10 16:12:30
Re: 能 夜裏輕 2001-06-11 01:50:23
賭徒來了! Wally 2001-06-11 03:41:59
Re: 賭徒來了! 陳男網事 2001-06-11 09:20:00
大大,您誤會小子了! Wally 2001-06-11 12:26:15
Re: 大大,您誤會小子了! 陳男網事 2001-06-11 12:45:22
Re: 誠惶誠恐! 夜裏輕 2001-06-11 15:18:56
Re: 賭就賭吧! 夜裏輕 2001-06-11 14:46:57
永備胎 陳男網事 2001-06-11 05:02:03
Re: 永備胎? 夜裏輕 2001-06-11 15:35:03
Re: 永備胎? 陳男網事 2001-06-12 01:36:25
Re:原來如此! 夜裏輕 2001-06-12 05:40: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