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 #19989 - 2001-06-11 01:50:23 夜裏輕 飛龍在天 註冊: 2001-05-09 文章數: 423 昨晚跟陳男大大聊天,他給了我一些提示。於是我又看了看卦理的書,得知伏神是因爲卦中無用神而在原卦中借的原理,還有飛神伏神的吉凶判斷,跟你說的很相近,好象我也不用太絕望,不過我還是不看好(很沒有信心的說)。請問:在此卦中,兄弟是代表什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