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樂觀,但我卻不敢樂觀的說。近日雖然翻了翻易經的書,但覺很複雜,到是在這裏看各位大大解卦,反而有些明白。 1。兄弟發動化辰土,剋情敵未土,周遭環境也不允許他花心!父母爻發動生寅木,寅木發動生巳火,得月令午火之助剋官鬼,是有一些不利於感情的因素,但真得有那麼嚴重嗎? 我看卦中妻財兩現,就知是一個三角習題了,還能說他不花心嗎?這不就 是對感情最不利的因素了嗎?事業心強不是缺點,但用情不專就不能原諒。 2。世爻辰土臨日,旺相已極,與伏神官鬼酉金生合,這個伏神是可以得出的,而且算強而有力,《獨門易卦秘典》主張伏神可出,則視同動爻,因此他也並非想與你分手。 伏神官鬼酉金雖與世爻辰土合,但我看這卦中酉金的力量很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吧。 3。我覺得申月的時候,這段感情會很好玩說!
現在才午月,到申月時己經沒戲唱了。 唉,你雖是好心的勸我,但我搖過這卦後,卻是死心了。我不知怎麽說的好,請諒,我說不清。
現在才午月,到申月時己經沒戲唱了。 唉,你雖是好心的勸我,但我搖過這卦後,卻是死心了。我不知怎麽說的好,請諒,我說不清。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