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有辦法嗎?
農曆四月﹐大概我工作的事就定下來了吧﹐應該是去外地﹐確實會是危機……
目前他對我完全是沒有感情可言的﹐才認識兩天而已
如果能成功﹐我也許會放棄去外地的機會
我不會倒追他﹐我會努力﹐讓他來追我!
不想逃了﹐那樣太沒志氣﹐就算卦象如此﹐我也要盡我所能去爭取
說不定隔些時候再占﹐會有不同的結果呢?
農曆四月﹐大概我工作的事就定下來了吧﹐應該是去外地﹐確實會是危機……
目前他對我完全是沒有感情可言的﹐才認識兩天而已
如果能成功﹐我也許會放棄去外地的機會
我不會倒追他﹐我會努力﹐讓他來追我!
不想逃了﹐那樣太沒志氣﹐就算卦象如此﹐我也要盡我所能去爭取

說不定隔些時候再占﹐會有不同的結果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