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kitl3大大之前的論斷應該沒錯.而您新占的這一卦又呈現世應比和之象,我想就只能是朋友吧!此外世應皆受日月雙剋....你們之間的互動也許會因為環境的阻礙而漸漸減少接觸吧!
又此卦中四爻亥水父母(空亡)動出申金官爻,我尚不知何解,您可再向kitl3大大請教或向版上其它熱心先進請教.....
另外,別擔心太多,小子我也三十有二了,還是孤家寡人一個,我認為這世界上孤獨的人還是很多,相信只要妳的緣份到了,該是妳的就是妳的,跑不掉的....Good luck!!
Hawk in Sky
又此卦中四爻亥水父母(空亡)動出申金官爻,我尚不知何解,您可再向kitl3大大請教或向版上其它熱心先進請教.....
另外,別擔心太多,小子我也三十有二了,還是孤家寡人一個,我認為這世界上孤獨的人還是很多,相信只要妳的緣份到了,該是妳的就是妳的,跑不掉的....Good luck!!
Hawk in Sk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想渾渾噩噩過一生!!!
不想渾渾噩噩過一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