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他有女友了嗎? #199868 - 2003-02-23 15:37:52
kit13 離線

六六大順
註冊: 2002-03-07
文章數: 6858
來自: 臺灣
Hawk大大您太抬舉我了...

我來猜:

1.女占感情,以官鬼為用神.此卦官鬼酉金與世爻辰土辰酉合,且辰土生酉金--->這是以假設進行交往為前提之占卜,所以感情假設發展得出來,而且應是女方倒追.

2.子孫午火仇神,伏於父母亥水之下.亥水雖休囚又空亡,但有月建寅木來合,又動出申金回頭生,所以一時之間,伏神仍出不來.以合則待沖之原則,須待巳月沖去亥水飛神,又合住申金,仇神才會引拔而出--->農曆四月出現危機.

3.世爻辰土與用神酉金皆非當令,二者之合,中間還埋著伏神午火這個地雷--->即使交往,也不會很順利.這麼脆弱的感情,應該過不了農曆四月這一關.

4.其實這一切只是推測,因為感情根本發展不起來.理由就是用神休囚,又遭日破--->對方意願薄弱.

小小的我也只是個初學者,一點淺見,論錯莫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求 身似彩雲常伴月
卻是 心隨碧草不由風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他有女友了嗎? huangyuren 2003-02-22 07:19:08
Re: 他有女友了嗎? huangyuren 2003-02-23 11:23:05
Re: 他有女友了嗎? kit13 2003-02-23 11:43:39
Re: 他有女友了嗎? huangyuren 2003-02-23 12:30:56
Re: 他有女友了嗎? Hawk in Sky 2003-02-23 14:15:22
Re: 他有女友了嗎? huangyuren 2003-02-23 14:36:33
Re: 他有女友了嗎? kit13 2003-02-23 15:37:52
Re: 他有女友了嗎? huangyuren 2003-02-23 15:45:36
Re: 他有女友了嗎? kit13 2003-02-23 15:49:44
Re: 他有女友了嗎? huangyuren 2003-02-23 16:18:0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