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為何牛年老是發生政經大災難? #1998394 - 2018-08-18 18:19:03
kurich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2-05-03
文章數: 4084
來自: 台北市
張貼者: 噹哥
張貼者: kurich
牛年老是發生政經大災難?
果老星宗早就認為"木打寶瓶"乃兇相,所謂木打寶瓶就是木星運行到寶瓶座,木星大約每隔12年運行一週天,每逢牛年運行到寶瓶座。
http://blog.udn.com/kurich/305032
這其實也算是古人的經驗之談,生肖屬牛的小孩比較苦命,最好是屬龍,台灣很多企業名人都是丙辰龍,因此傳為美談即是一例。過去一百年以來的牛年災難如下,換成龍年就找不到如此驚人的事件了。
1. 1901辛丑 義和團暴亂,八國聯軍攻陷北京。
2. 1913癸丑 “二次革命” 失敗。孫中山流亡日本。
3. 1925乙丑 孫中山去世。
4. 1937丁丑 七七抗戰開始。
5. 1949己丑 中華民國失去大陸。
6. 1973癸丑 世界第一次石油危機。
7. 1985乙丑 十信風暴、美元崩潰危機(廣場協議)。
8. 1997丁丑 亞洲金融風暴以及香港回歸


沒錯...kurich說的沒錯

香港回歸到大陸手上

真的是一場大災難...

這篇我要幫你保留起來

哪天你在大陸po文時

我幫你補貼這篇


這篇連習近平都看過了...所以他打算2021年動手KO美國倒地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非成敗誰先覺 進退存亡我自知
"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but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You need an astrologer."—J. P. Morgan
https://www.kurich.net/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為何牛年老是發生政經大災難? kurich 2018-08-17 21:20:03
Re: 為何牛年老是發生政經大災難? kurich 2018-08-18 18:03:04
Re: 為何牛年老是發生政經大災難? 噹哥 2018-08-18 18:07:19
Re: 為何牛年老是發生政經大災難? kurich 2018-08-18 18:19:03
Re: 為何牛年老是發生政經大災難? 噹哥 2018-08-18 18:21:31
Re: 為何牛年老是發生政經大災難? kurich 2018-08-18 18:23:53
Re: 為何牛年老是發生政經大災難? 嫩咖 2018-08-19 14:55:20
Re: 為何牛年老是發生政經大災難? kurich 2018-08-19 16:04:04
Re: 為何牛年老是發生政經大災難? kurich 2018-08-22 20:51:1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