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為何牛年老是發生政經大災難? #1998381 - 2018-08-18 18:03:04
kurich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2-05-03
文章數: 4084
來自: 台北市
牛年老是發生政經大災難?
果老星宗早就認為"木打寶瓶"乃兇相,所謂木打寶瓶就是木星運行到寶瓶座,木星大約每隔12年運行一週天,每逢牛年運行到寶瓶座。
http://blog.udn.com/kurich/305032
這其實也算是古人的經驗之談,生肖屬牛的小孩比較苦命,最好是屬龍,台灣很多企業名人都是丙辰龍,因此傳為美談即是一例。過去一百年以來的牛年災難如下,換成龍年就找不到如此驚人的事件了。
1. 1901辛丑 義和團暴亂,八國聯軍攻陷北京。
2. 1913癸丑 “二次革命” 失敗。孫中山流亡日本。
3. 1925乙丑 孫中山去世。
4. 1937丁丑 七七抗戰開始。
5. 1949己丑 中華民國失去大陸。
6. 1973癸丑 世界第一次石油危機。
7. 1985乙丑 十信風暴、美元崩潰危機(廣場協議)。
8. 1997丁丑 亞洲金融風暴以及香港回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非成敗誰先覺 進退存亡我自知
"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but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You need an astrologer."—J. P. Morgan
https://www.kurich.net/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為何牛年老是發生政經大災難? kurich 2018-08-17 21:20:03
Re: 為何牛年老是發生政經大災難? kurich 2018-08-18 18:03:04
Re: 為何牛年老是發生政經大災難? 噹哥 2018-08-18 18:07:19
Re: 為何牛年老是發生政經大災難? kurich 2018-08-18 18:19:03
Re: 為何牛年老是發生政經大災難? 噹哥 2018-08-18 18:21:31
Re: 為何牛年老是發生政經大災難? kurich 2018-08-18 18:23:53
Re: 為何牛年老是發生政經大災難? 嫩咖 2018-08-19 14:55:20
Re: 為何牛年老是發生政經大災難? kurich 2018-08-19 16:04:04
Re: 為何牛年老是發生政經大災難? kurich 2018-08-22 20:51:1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