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kurich
牛年老是發生政經大災難?
果老星宗早就認為"木打寶瓶"乃兇相,所謂木打寶瓶就是木星運行到寶瓶座,木星大約每隔12年運行一週天,每逢牛年運行到寶瓶座。
http://blog.udn.com/kurich/305032
這其實也算是古人的經驗之談,生肖屬牛的小孩比較苦命,最好是屬龍,台灣很多企業名人都是丙辰龍,因此傳為美談即是一例。過去一百年以來的牛年災難如下,換成龍年就找不到如此驚人的事件了。
1. 1901辛丑 義和團暴亂,八國聯軍攻陷北京。
2. 1913癸丑 “二次革命” 失敗。孫中山流亡日本。
3. 1925乙丑 孫中山去世。
4. 1937丁丑 七七抗戰開始。
5. 1949己丑 中華民國失去大陸。
6. 1973癸丑 世界第一次石油危機。
7. 1985乙丑 十信風暴、美元崩潰危機(廣場協議)。
8. 1997丁丑 亞洲金融風暴以及香港回歸。
果老星宗早就認為"木打寶瓶"乃兇相,所謂木打寶瓶就是木星運行到寶瓶座,木星大約每隔12年運行一週天,每逢牛年運行到寶瓶座。
http://blog.udn.com/kurich/305032
這其實也算是古人的經驗之談,生肖屬牛的小孩比較苦命,最好是屬龍,台灣很多企業名人都是丙辰龍,因此傳為美談即是一例。過去一百年以來的牛年災難如下,換成龍年就找不到如此驚人的事件了。
1. 1901辛丑 義和團暴亂,八國聯軍攻陷北京。
2. 1913癸丑 “二次革命” 失敗。孫中山流亡日本。
3. 1925乙丑 孫中山去世。
4. 1937丁丑 七七抗戰開始。
5. 1949己丑 中華民國失去大陸。
6. 1973癸丑 世界第一次石油危機。
7. 1985乙丑 十信風暴、美元崩潰危機(廣場協議)。
8. 1997丁丑 亞洲金融風暴以及香港回歸。
沒錯...kurich說的沒錯
香港回歸到大陸手上
真的是一場大災難...
這篇我要幫你保留起來
哪天你在大陸po文時
我幫你補貼這篇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