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也是這樣想呀~ 我這幾年還是乖乖的去打工~
或者先進修一下~ 增值自己的條件~ 多學點東西~
再過幾年才再想創業~^_^
嘻~ 真的嗎? 打工也有不錯收入?
但現在的景氣不太好說~
不過也希望承你貴言~
希望收入真的不錯啦~
到時候就更有本錢去當老闆了^_^ 嘻~
謝謝指迷~
敬祝
身心康泰!
Janet 敬上 ^_~
謝謝!!!
~傾心聆聽~
~積極回應 ^_~
或者先進修一下~ 增值自己的條件~ 多學點東西~
再過幾年才再想創業~^_^
嘻~ 真的嗎? 打工也有不錯收入?
但現在的景氣不太好說~
不過也希望承你貴言~
希望收入真的不錯啦~
到時候就更有本錢去當老闆了^_^ 嘻~
謝謝指迷~
敬祝
身心康泰!
Janet 敬上 ^_~
謝謝!!!
~傾心聆聽~
~積極回應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
感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