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y先生所說什是......
因為經過上一次的失敗~ 我心情仍未完全平靜~
坦白說......我對此合作是存有懼心~ 所以遲遲未有實際行動~
對此仲介工作實無經驗~ 信心亦不足~
(但如果得到指點~說此事可做~我就得到支持~自然信心大增~反之~ 則唯有放棄此念頭)
補充~ 我跟他認識不太深入~ 時間只有一年左右~ 實際來往也不多~ 只屬普通朋友而已~
我有些問題想請教先生~
1) 用神妻財卯木臨日,旺相之極,應該是賺得到錢的!...世持兄弟剋用神,這個卦最大的問題不在外在環境,而在你自己啊!
Q: 依上述所說~ 是否如果我真的投入做這工作就會賺錢呢?
2) 世爻兄弟申金受月剋,日辰又不幫忙,要到金之月才會逐漸強勢,但馬上就剋用神,我覺得你似乎不大適合這工作說!
Q:那就是說我不適合這工作囉...? 那我是否該放棄而去另覓以往從事開的文書工作呢?
請先生指點.......謝謝!
謝謝!!!
~傾心聆聽~
~積極回應 ^_~
因為經過上一次的失敗~ 我心情仍未完全平靜~
坦白說......我對此合作是存有懼心~ 所以遲遲未有實際行動~
對此仲介工作實無經驗~ 信心亦不足~
(但如果得到指點~說此事可做~我就得到支持~自然信心大增~反之~ 則唯有放棄此念頭)
補充~ 我跟他認識不太深入~ 時間只有一年左右~ 實際來往也不多~ 只屬普通朋友而已~
我有些問題想請教先生~
1) 用神妻財卯木臨日,旺相之極,應該是賺得到錢的!...世持兄弟剋用神,這個卦最大的問題不在外在環境,而在你自己啊!
Q: 依上述所說~ 是否如果我真的投入做這工作就會賺錢呢?
2) 世爻兄弟申金受月剋,日辰又不幫忙,要到金之月才會逐漸強勢,但馬上就剋用神,我覺得你似乎不大適合這工作說!
Q:那就是說我不適合這工作囉...? 那我是否該放棄而去另覓以往從事開的文書工作呢?
請先生指點.......謝謝!
謝謝!!!
~傾心聆聽~
~積極回應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
感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