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y~
嘻~ 我今天心情好多了~ 我發覺這裡熱心的人真的很多~
謝謝你~ 是你叫我到易卦~ 再到八字命理~ 把問題貼出~
雖然問題不是完全解決~ 但是我真的學會了很多~
隨了對自己瞭解多了~ 也知道該怎樣去面對生命了~ 嘻嘻~
收集了很多意見~ 得出了一個結論~ 就是這幾年我還是乖乖的去外面打工~
多學一點東西~ 或者先去進修~ 增值自己的條件~
再過幾年~ 才再想創業的事情^_^
到時候要創業一定比現在容易多了~嘻~
嗯~ 如果我要去台北的話~ 我會先寫信給你的~
到時候你不要不理我就行了~ 嘻~
也歡迎你來香港的時候找我~
我一定請你飲茶~^_^
雖然飲茶不是什麼好貨~ 但也是心意丫~
我當然不會避不見面丫~ 你不要厭就好了~
我說得到做得到的~ 放心來吧~^^ 嘻嘻~
最後祝福你事事亨通^_^
Janet 敬上 ^_~
謝謝!!!
~傾心聆聽~
~積極回應 ^_~
嘻~ 我今天心情好多了~ 我發覺這裡熱心的人真的很多~
謝謝你~ 是你叫我到易卦~ 再到八字命理~ 把問題貼出~
雖然問題不是完全解決~ 但是我真的學會了很多~
隨了對自己瞭解多了~ 也知道該怎樣去面對生命了~ 嘻嘻~
收集了很多意見~ 得出了一個結論~ 就是這幾年我還是乖乖的去外面打工~
多學一點東西~ 或者先去進修~ 增值自己的條件~
再過幾年~ 才再想創業的事情^_^
到時候要創業一定比現在容易多了~嘻~
嗯~ 如果我要去台北的話~ 我會先寫信給你的~
到時候你不要不理我就行了~ 嘻~
也歡迎你來香港的時候找我~
我一定請你飲茶~^_^
雖然飲茶不是什麼好貨~ 但也是心意丫~
我當然不會避不見面丫~ 你不要厭就好了~
我說得到做得到的~ 放心來吧~^^ 嘻嘻~
最後祝福你事事亨通^_^
Janet 敬上 ^_~
謝謝!!!
~傾心聆聽~
~積極回應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
感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