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應該申請那份工嗎? #1977352 - 2018-04-09 10:03:52 dORABB 或躍在淵 註冊: 2010-09-03 文章數: 308 張貼者: riddle14你較重視福利享福,最好升遷制度也不錯,月初開始就動念換工作,雖然這工作放棄了,4/12日後也會在繼續找。 我不是要享福, 只是這間公司的福利實在太差了, 我已經三年沒有加薪了, 而且新老闆比較不理事, 所以根本不會有升遷的機會, 其實一直都想找工作, 畢竟年紀不小, 需要一份比較穩定, 有發展的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