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應該申請那份工嗎? #1977340 - 2018-04-09 09:16:16 dORABB 或躍在淵 註冊: 2010-09-03 文章數: 308 張貼者: 建哥哥世剋應,妻財子孫伏神未現,官鬼兄弟兩現,除非能保密,最好不宜.可以想想如果沒錄取的後果,現工作還能做嗎? 且不錄取機會大.(官鬼為日辰所合)少凡問事堂 謝謝! 因為我心大心細, 不知道應否去試試, 我不會申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