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應該申請那份工嗎? #1977341 - 2018-04-09 09:16:57 dORABB 或躍在淵 註冊: 2010-09-03 文章數: 308 張貼者: 杜蘭哥卦象多動思緒複雜世爻發動臨鬼 你應該是申請了吧內卦世爻方多爻發動你目前工作單位很忙吧父母兄弟一片亂動應爻方父母發動化退你想去的單位目前並不理想 我還未申請目前工作單位不是太忙, 只是福利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