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來聽音樂~~剛好在聽黃鶯鶯的(我們都錯了)~~想到學易經應該學錯了~~學易經要讀那麼書~~買那麼多書~~最後也沒賺到半毛錢~~浪費那麼多時間去研究~~最終還是貼出來給大家參考~~也可以說利益眾生~~像我一人一派~~出書自己一人寫~~自己出版~~自己設計封面自己賣~~天下好像沒有這樣的人~~我過的自由自在~~以農田為家~~不求富貴名利~~任何人能耐我奈何~~想一想是不是我錯了~~也許吧~~天下煕熙為名而來~~天下嚷嚷為利而往~~大概如此吧~~
編輯者: 許志輝 (2017-12-29 08:51:1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