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就看過這個故事...還哭的很難看(好幾年前..)
再次看....依舊想哭....
自己很幸福....真的
只是...別人用什麼樣的態度努力學習
這便是我該努力的方向...
再次看....依舊想哭....
自己很幸福....真的
只是...別人用什麼樣的態度努力學習
這便是我該努力的方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en ai marre. 走著 走著 就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會從每個人心裡消失嗎 我想不會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曾存在別人的心裡
j'en ai marre. 走著 走著 就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會從每個人心裡消失嗎 我想不會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曾存在別人的心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