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貼─貧困是一所最好的大學 #196140 - 2003-02-12 18:48:08 dragon666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2-07 文章數: 233 來自: 台灣 我小時也不好過 雖沒如此慘 可惜我子御養而親不待.......... 望各位能善待母親 沒時打個電話 拜訪問候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考就好 感謝你^_^ 祝大家多行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