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嗎? #19605 - 2001-06-07 14:48:15 Wally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05 文章數: 611 來自: 伊謝爾倫要塞 教我算命的師父主張:同一件事同一個節氣不要卜兩卦。我可以再卜卦嗎?嗯!對了,卜問這卦的時候,我心中想著兩人,下次卜卦的時候,我心裡只想一個,就不算違規了!現在將近夜子時了,我改天再卜卦好嗎?謝謝你為我的事如此費心!恭祝天天開心 事事愉快Wally敬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