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午時到了! #19593 - 2001-06-06 05:48:37 夜裏輕 飛龍在天 註冊: 2001-05-09 文章數: 423 我本也想占一個感情的卦,但一看日曆:日值月破,大事不宜,我都不敢占卦了。你到厲害呀,把所有大大都請出來了*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