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cccc.... #19599 - 2001-06-07 08:35:33
Wall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05
文章數: 611
來自: 伊謝爾倫要塞
老實說,我沒注意到日逢月破,因為我真的很想卜卦,不過在同一個節氣中,同一個問題不占兩次,我忍了好久說!六月五日是西瓜節放假,六月四日上課我過了一個非常慘澹的一天。陳男網事大大說六月五日交節氣,因為曆法自清代流傳下來,交換節氣的時刻已經幾百年沒有修訂,因此推算節氣可能有些微的誤差,造成月令計算錯誤,最好六月六日再占卜,於是我等到了六月六日。然後一早起來(我一早起來大概是十點鐘算一早吧!)解了幾個卦,看到太陽很漂亮,於是到太陽底下占卜說,正好是日正當空的時辰。其實會不會日照雷門的時刻占卜最好啊??我想應該沒有太大的差別吧!
結果占出此卦,真的超過我功力範圍了!(一方面是自己斷有失公允,一方面是真的不會。)官鬼兩現不動,未能生應。兄弟發動剋世,卻自化回頭剋。青龍妻財午火持世,臨月日破。這可怎麼解釋啊??我投降了,只好恭請各位大師解卦囉!
不過卻也不敢貿然邀請大師解卦,因為這太失禮了,所以求助的對象是一起參加網聚的、寫過信的、或者我解過他貼的問題的,我有互動過,才敢貿然相邀,希望諸位大師不以冒昧見責!恭祝諸位大師
慧眼鏡心 質樸剛毅(偷自百鍊生的留言)
Wally敬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午時到了! Wally 2001-06-06 03:36:46
Re: 午時到了! 夜裏輕 2001-06-06 05:48:37
Re: 午時到了! 劉12 2001-06-06 06:53:00
Re: 午時到了! thomas 2001-06-07 06:52:24
很高興認識你! Wally 2001-06-07 08:07:58
Re: 午時到了! chu8 2001-06-07 08:14:15
cccc.... Wally 2001-06-07 08:35:33
Re: 午時到了! 陳男網事 2001-06-07 08:24:19
嗯~~可以問一下你的建議嗎? Wally 2001-06-07 09:01:19
Re: 嗯~~可以問一下你的建議嗎? 陳男網事 2001-06-07 14:50:59
嗯~~大大說的很有道理啊! Wally 2001-06-07 15:13:40
Re: 嗯~~大大說的很有道理啊! 陳男網事 2001-06-07 17:23:10
向您報告!! Wally 2001-06-08 11:31:16
回應百鍊生大大! Wally 2001-06-07 11:58:02
Re: 回應 百鍊生 2001-06-07 13:13:48
對不起! Wally 2001-06-07 13:22:41
Re: 午時到了! A.W. 2001-06-07 14:28:17
可以嗎? Wally 2001-06-07 14:48:15
應A.W.大大要求兩卦之其一 Wally 2001-06-07 21:29:29
應A.W.大大要求兩卦之其二 Wally 2001-06-07 21:35:24
Re: 應A.W.大大要求兩卦之其二 scnet 2001-06-08 06:06:24
玄武持世,淫邪可恥! Wally 2001-06-08 11:21:14
Re: 玄武持世,淫邪可恥! 百鍊生 2001-06-08 11:34:56
Re: 玄武持世,淫邪可恥! scnet 2001-06-08 11:39:48
對不起啊!我讀書不多! Wally 2001-06-08 11:46:06
以第一個來論 chu8 2001-06-09 16:05:32
哈哈哈哈! Wally 2001-06-09 16:09:5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