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男大大,
請允許我放馬後炮,
1.內卦剋外卦(宅剋人),此屋不適合占卦者居住.
2.世爻入死絕,保全不好,幸賴年支來生扶,但又遭到官鬼來剋,安全的確有問題.
3.二爻官鬼動化子孫,容易有官非.
4.世應爻及上爻三合為子孫爻,更剋官鬼,更是是非不斷.
5.不過,在此卦中我倒是看不出有沒有鬧鬼,更看不出您是否會找別間房子,
6.此房子在左邊的形局有缺,前方明堂不開闊,後靠有力.
不知是否斷錯,請指點一下.謝謝.
請允許我放馬後炮,
1.內卦剋外卦(宅剋人),此屋不適合占卦者居住.
2.世爻入死絕,保全不好,幸賴年支來生扶,但又遭到官鬼來剋,安全的確有問題.
3.二爻官鬼動化子孫,容易有官非.
4.世應爻及上爻三合為子孫爻,更剋官鬼,更是是非不斷.
5.不過,在此卦中我倒是看不出有沒有鬧鬼,更看不出您是否會找別間房子,
6.此房子在左邊的形局有缺,前方明堂不開闊,後靠有力.
不知是否斷錯,請指點一下.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